Zombie Army 4: Mission 4 - Damnation Valley
雖然地獄邪教已逝,但在 Zombie Army 4 全新戰役任務中,亡者大軍猶未偃旗息鼓!在寒風刺骨的北境突破重圍,向新的地獄風暴方向邁進,尋找失蹤的科學家和偵察隊!一眾喪屍獵人能否及時找回友軍,高山險境又會否為他們帶來致命威脅? 「Damnation Valley」是 Zombie Army 4:Dead War 戰役任務《天降死亡》三部曲中的第一項任務! 投身這項 1 至 4 人的任務,於全新邪惡之地搏殺敵人、收集物品,以及獲取成就,並體驗前所未有的恐怖新境界!地獄邪教徒或已敗陣——然而恐懼猶未止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