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mbie Army 4: Mission 3 - Deeper Than Hell
在《Zombie Army 4》的全新戰役任務中,您將前往藏於地底深處的陰森掘挖場,迎戰可怕的遠古力量。喪屍獵人們發現了荒廢的地下古城,可怕的超自然能量源呈現於世上,昔日的盟友搖身一變成為不容少覤的強力對手。「Deeper Than Hell」是「Hell Cult」的第三個兼最後一個任務,「Hell Cult」是《Zombie Army 4: Dead War》令人毛骨悚然的全新三章戰役!在這個適合 1-4 人遊玩的可怕任務中,揭開新地點的可怕之謎,對抗新的敵人,並暢玩新的收集物品、成就和更多新元素!元首可能不復存在,但死者之戰仍在繼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