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mbie Army 4: Josiah Detective Outfit
約西亞有好一段日子沒見過辦公室門關上的景象,也好久沒聽到過最後一名客戶的高跟鞋在走廊上迴響。自從電話中斷後,他就再沒聽到過她的消息。他依然如舊地走在相同的城市街道上,但如今他最愛的酒吧已關門大吉。造成威脅的人物依然在橫街窄巷中肆虐暴走,但這個年頭他們已不太擅長解答問題了…… 案件進展不順利,但此時已無關緊要了——他有一大堆新的問題要處理。 本套裝包含: - 約西亞偵探服裝 - 2 頂約西亞的帽子(偵探費多拉帽 + 太陽眼鏡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