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mbie Army 4: Grease Gun SMG Bundle
有人想找力量強大的工具?作為修拉的最愛,滑脂槍價格低廉,用起來使人滿心愉悅,而且還能以高速精準度貫穿敵人!機械方面的天賦如何? 此武器套裝包含: - 滑脂槍衝鋒槍 - 2 款吊飾(倖存者旅、活動扳手) - 2 款訂製武器皮膚(金屬廢料、鑽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