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WWE 2K24》MyRISE超級強化包
《WWE 2K24》MyRISE超級強化包讓你成為眾人焦點,並為你的MyPLAYER提供可自由使用的200點屬性點數。「MyRISE超級強化包」是「季票」收錄的眾多內容之一,而「季票」已收錄於《WWE 2K24》豪華版及WrestleMania四十周年版。 「MyRISE超級強化包」已收錄於「季票」,而「季票」已收錄於《WWE 2K24》豪華版及WrestleMania四十周年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