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WWE 2K24》Global Superstars包
世界各地最大咖、最厲害的摔角選手齊聚Global Superstars包,於《WWE 2K24》隆重登場! 與星光熠熠的陣容一起踏上擂台!玩家的熱烈期待終於成真,以下幾名好手將首次在《WWE 2K》系列中亮相:兇猛好鬥的Jade Cargill、蔚為傳奇的Michelle McCool、生龍活虎的Dragon Lee,以及總是很酷的Carlito(他的招牌鮮紅蘋果也新增為可用的遊戲道具)!除此之外,準備好迎接大家引頸期盼許久的「無從阻擋之力」暨2024年擂台女王Nia Jax的回歸,還有擅長飛身招式的雙人拍檔Lyra Valkyria和Kairi Sane也將再度登場! 每位可遊玩的超級巨星也都帶來了他們專屬的鑽石稀有度MyFACTION卡片。Global Superstars包已收錄於《WWE 2K24》季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