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11/1之後此產品將不再販售。 注意:所有《WWE 2K23》的多人遊戲伺服器將於2025/1/6關閉。之後所有需要在線伺服器的功能將無法使用。 Bad Bunny特典包內含國際音樂鬼才Bad Bunny可遊玩角色,以及《WWE 2K23》紅寶石層級MyFACTION卡片。 Bad Bunny特典包已收錄於《WWE 2K23》豪華版與經典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