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WWE 2K23》Xbox One版 Bad Bunny特典包
2024/11/1之後此產品將不再販售。 注意:所有《WWE 2K23》的多人遊戲伺服器將於2025/1/6關閉。之後所有需要在線伺服器的功能將無法使用。 預購標準版《WWE 2K23》即可獲得Bad Bunny特典包*,內含可遊玩的Bad Bunny角色與紅寶石層級MyFACTION卡片。 Bad Bunny特典包收錄於《WWE 2K23》豪華版與偶像版。 *預購特典提供至2023年3月16日止。提供內容為Bad Bunny特典包。預購數位版者,特典內容會自動交付。預購實體版者,可透過盒內提供的代碼在遊戲內兌換特典內容。需遵守適用條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