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11/1之後此產品將不再販售。 注意:所有《WWE 2K23》的多人遊戲伺服器將於2025/1/6關閉。之後所有需要在線伺服器的功能將無法使用。 「Bad News U包」讓《WWE 2K23》更強更悍,帶來了回歸本系列的5次洲際冠軍Wade Barrett,外加3次WWE女子組冠軍Eve Torres,以及初次亮相的NXT超級巨星Damon Kemp、Andre Chase和Nathan Frazer。 每位可遊玩的超級巨星也都有自己的MyFACTION卡片。 「Bad News U包」已內含於《WWE 2K23》季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