碰碰!「通緝要犯包」為WWE 2K22帶來一些狠角色,由WWE名人堂巨星Mick Foley最強悍的角色Cactus Jack打頭陣。另外,前WWE名人堂巨星Vader、英國NXT的Ilja Dragunov、NXT的Indi Hartwell也將加入這場混戰。就連來自無底深淵的Boogeyman也爬上來找你一決高下! 每位可遊玩的超級巨星也都帶來了他們專屬的MyFACTION進化卡。 通緝要犯包已內含在《WWE 2K22》季票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