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E 2K20 Originals:午夜惡鬥
WWE 2K20 Originals可下載內容包系列的第一彈是「WWE 2K20 Originals:午夜惡鬥」。這些內容包的主題各有不同,將把WWE粉絲帶到全新獨創世界,並為WWE 2K中粉絲最愛的部分提供新內容。「午夜惡鬥」恐怖主題的主角是「The Fiend」Bray Wyatt,並有豐富內容,包括恐怖氣氛的2K Showcase、獨特故事高塔、嚇人版的人氣WWE超級巨星,以及更多內容。「午夜惡鬥」包括5個故事高塔、2個毛骨悚然的新競技場、1個於Wyatt大院進行的陰森可怕新2K Showcase、9名可玩角色、新超級巨星部件、新物體,以及多件新角色部件! 此項目內含於《WWE 2K20》豪華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