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E 2K20 Originals:震撼擂台
WWE 2K20 Originals可下載內容包系列的第三彈是「WWE 2K20 Originals:震撼擂台」。這些內容包的主題各不相同,將把WWE粉絲帶到全新獨創世界,並為WWE 2K中粉絲最愛的部分提供新內容。時值1987年,「震撼擂臺」將其精彩內容搬到海灘上帶來了最盛大空前的夏季節目。然而,邪惡的銀行家Mr. Mackelroy買下了該公司並計畫將之摧毀。「震撼擂臺」的人馬能夠阻止他的計畫嗎?「震撼擂臺」包含一個全新故事取向2K Showcase、5座新故事塔樓、2個新競技場、10位可遊玩角色,還有新的旁白與評述,再加上數十款全新超級巨星部件,以及各種物品! 此項目內含於《WWE 2K20》豪華版和「後台Pass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