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E 2K20 Originals:荒漠遊俠
WWE 2K20 Originals可下載內容包系列的第二彈是「WWE 2K20 Originals:午夜惡鬥」。這些內容包的主題各有不同,將把WWE粉絲帶到全新獨創世界,並為WWE 2K中粉絲最愛的部分提供新內容。資源缺乏、乾旱不止,使得一度興盛的文明如今消逝為貧瘠的荒漠。「荒漠遊俠」包含6位可遊玩的超級巨星、4座新故事塔樓、2個新競技場、1個新的2K Showcase、全新超級巨星部件和物品,以及眾多全新角色部件! 此項目內含於《WWE 2K20》豪華版和「後台Pass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