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WWE 2K19》加速包
決定遊戲中每一位WWE超級巨星和傳奇巨星的整體排名和屬性等級。使用加速包解鎖每一位WWE超級巨星和傳奇巨星,包括替換服裝!請注意:本項目已收錄在「優惠套裝」高級內容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