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WWE 2K18》Cena (Nuff)包
藉由獨特的數位內容來慶祝史上最受喜愛(與激起對立)的WWE超級巨星的摔角生涯15週年!可在遊戲中玩到John Cena摔角生涯中最凶狠的兩位死對頭:Rob Van Dam以及Batista!還可獲得兩位能在遊戲中玩到的John Cena角色(2010與2006)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