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S - Killarney International Raceway, South Africa (Rallycross Track)
基拉尼賽道位於開普敦,於2017年新增至WRX賽程。在緊張刺激的準決賽與決賽後,由Johan Kristoffersson替PSRX贏得第一場賽事。此賽道的特色為快速寬敞的第一個過彎,接著收縮成狹窄的緩衝區,以及巨大的高低落差以及和一圈結束時速度極快的減速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