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S - Finland (Rally Location)
這是世界上最快、最知名的賽車地點之一,特色是劇烈的高低落差,以及快到嚇人的平均車速。由於此場地的厚重礫石與嚴峻路況,車輛在闖蕩芬蘭賽事時,特別需要掌控與平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