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一位異鄉人。曾在永恆之海漂泊,如今身處在岌岌可危世界的海濱地帶。一位身穿白色斗篷的身影從無邊無際的黑影中出現,這位迷途靈魂指引者指派了你一項任務:前去獵捕剩餘的舊世界的守護者。你必須踏入廣闊的幽影,探索古老遺跡、發掘遭遺忘的祕密,並與潛伏期中的驚駭敵人戰鬥。 你配備著性能強大的武器以及各種強大的神器,必須穿梭在古老的地下墓穴、沉沒的遺跡、腐朽的神殿與呼嘯森林,以將敵人送上黃泉之路。但可別輕敵,他們可是為數眾多、實力強大。若你希望能從前方困難重重的危機中存活下來,那就必須與手中的武器一樣敏銳。 《WRATH》繼承了 1990 年代射擊遊戲的復古 DNA,其遊戲世界充滿緊張刺激的戰鬥、豐富多樣的環境及引人入勝的背景故事。所有元素皆巧妙地交織在一起,創造出真實且迷人的遊戲體驗,與激發其靈感的經典遊戲同樣歷久不衰。 遊戲特色: ● 與迷途靈魂指引者穿梭 3 個獨特的樞紐地區及 15 個地圖 ● 探索由《Quake》老手團隊精心手繪、由黑暗籠罩的廣闊世界。 ● 擊潰 15 位潛伏在暗影中、渴望你的鮮血的獨特敵人。 ● 擊敗 3 位威力強大的舊世界守護者 ● 利用 10 種獨特的神器發威攻勢,展現你的霸氣 ● 徹底搜索每道關卡,發掘能協助你存活下來的祕密 ● 沉浸在鬼才 Andrew Hulshult 縈繞著你的悠揚旋律(《Quake Champions》、《Dusk》、《Amid Evil》及《DOOM Eternal: The Ancient Gods》Part One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