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ld War Z - Valley of the Zeke Episode
全新故事章節現已推出,其中包含3個以亞利桑那州為背景的新任務,還有新角色可供玩家體驗。一支倖存者車隊在逃離鳳凰城時遭到了感染者的襲擊,其中一支巡邏小隊與大部隊走散了。他們必須迅速趕往位於坦佩的集合點,否則就會有被拋下的危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