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ld of Tanks Modern Armor — 指揮若定
為您的戰車指派車長,在戰鬥中取得優於敵方的優勢。Margaret LeBlanc 在此等候您的命令。 「指揮若定」包含一位可供自訂技能來最佳化戰車性能的 3D 車長,還有珍貴的加成器和加值帳號天數來提高您的戰鬥收入。 這個 World of Tanks Modern Armor DLC 組合包裡頭含有: - Margaret LeBlanc 3D 一般車長 - 7 天加值帳號 - 3 倍車輛經驗加成器(7) 注意:一般車長預設附有 1 個開放的技能欄位且按一般速度獲取車長經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