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ld of Tanks Modern Armor — 至尊巨獸
只要 Warlord Panther 潛入戰場,所有人都會畏懼它的強大!這輛日本中型戰車的移動性和每分鐘的高潛在傷害輸出,能夠對第二次世界大戰模式中的敵人帶來威懾。沒有獵物能夠逃脫! 「至尊野獸」還會給予珍貴的加成器和加值帳號天數來提高您的戰鬥收入。 這個 World of Tanks Modern Armor DLC 組合包裡頭含有: - 日本 VII 階中型戰車 Warlord Panther - 7 天加值帳號 - 4 倍車輛經驗加成器(10) - 8 倍車長經驗加成器(10) - 1.5 倍銀幣加成器(10) 注意:所有加值車輛都隨附專屬車庫車位以及標準與加值彈藥組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