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demasters競速與飛行
包括《DiRT Rally 2.0》發售後的全部 4 個賽季以及 Colin McRae: FLAT OUT 捆綁包。 從極具挑戰性的拉力賽段到超現代的場地拉力賽道,共有 26 個賽車場。 超過 70 輛世界知名的拉力賽車和現代風格的場地賽車,包括 2018 年和 2019 年 FIA 世界拉力錦標賽官方遊戲的參賽車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