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bound - Ancestral Gear
對卡拉的部族來說,她祖先的功績充滿了傳奇色彩。獵人、漁民、戰士、詩人和哲學家的故事都講述著一個與自然界和諧共處,與眾神同游深海的民族。儘管關於他們如何衰亡的傳說已經隨著時間久遠而消逝,但他們的智慧至今仍展現在這些器物上。 先祖服飾 這件珍貴的服裝適合戰士和牧師,經過了世代相傳,現在是卡拉榮耀先人的時候了。 先祖划槳 雖然過去人們十分敬畏海洋漩渦,但卡拉族人並不瞭解其中的重要性。這支用鹽處理過的木槳雖然年代久遠,卻仍堅固耐用。 先祖小刀 先祖如何或在何處獲得這些海洋碎片,依然成謎,但很少有人會否認它們的效力。這支小刀有夜光、耐用且非常鋒利,刀身切割的效果就和一百年前一樣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