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y of the Hunter - Steyr Arms Pack
斯泰爾組合包所包含的4款全新狩獵步槍已於《獵人征途》亮相,包括斯泰爾-加姆斯──這把高山狩獵用的步槍在《獵人征途》中獨家登場,稍後將於商店販售。 斯泰爾武器皆為頂級工藝水準,每一把狩獵步槍均採用高品質材料並具備卓越設計所匠心打造而成。從1864年創始日開始,斯泰爾便是該領域中的傳奇,旗下產品均以無與倫比的品質、可靠性和精密著稱。 斯泰爾武器組合包包含下列步槍: 斯泰爾-加姆 斯泰爾-加姆斯是用於高山狩獵的理想步槍。它採用最佳化的偵察型槍管和集成式皮卡汀尼導軌,可安裝精確的光學鏡組。碳纖維托架與先進的3D列印技術的創新結合,造就出一隻最高品質和精度的超輕型步槍。 斯泰爾SSG M1 SSG M1步槍專用於對付中大型獵物,能滿足最苛刻的任務要求。這款狙擊步槍兼顧精準度和可靠度等傳統優點,還配備他款步槍沒有的新型多功能步槍底座 斯泰爾-曼利夏CL II全身式步槍 斯泰爾-曼利夏CL II相當可靠,精準度無與倫比,使用方便,是用來對付體型最大、最危險獵物的較佳選擇之一。 斯泰爾一體成型ARMAD棕綠步槍 這款純鋼武器是依照軍用標準打造而成,堅固耐用。採用全新的「一體成型」構造,槍管與外殼是利用同一塊金屬製成,精準度無懈可擊。上槍托符合人體工學,有多種創新選項可供客製化。這款限量版武器採用ARMAD高級鋼和棕綠色塗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