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steland 3: Cult of the Holy Detonation
在夏延山軍事綜合區的深處,變種異教徒崇拜一個他們稱之為「聖爆」的古老神靈,亦即在靜態中進行核爆。不管是否為上帝的旨意,科學的實驗,或者是意料之外的奇蹟,聖爆的能量能為科羅拉多供應電力達數百年之譜,或者瞬間將其夷為平地。敵對的異教組織對於誰可以崇拜其上帝各執己見,而你勢必奮力突圍,才能走向聖壇。這是巡警隊在科羅拉多的最後一項任務,無論如何,這將會是個爆炸性的結局。 《聖爆膜拜》延續《Wasteland 3》的體驗,帶你進入夏延山綜合區;續集中加入新角色、新敵人和各種頗具挑戰的遭遇戰,以及強大的新武器與裝甲。你的巡警隊將面臨前所未有的考驗,在以目標為導向的遭遇戰中,以創意扭轉已進入戰術回合制的戰局。面對勢不可擋的險境時,巡警隊必須關閉反應爐,清理通風系統,採取防禦對策,以便在破舊不堪的軍事碉堡中,根除源源不絕的危險變種人與機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