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rlander - 500 Goldings
獲得500金幣。 金幣可用於購買裝備外觀、角色外觀、表情動作等自訂道具,或角色欄位、出擊部隊欄位、虹色幻晶、強化道具等。 使用金幣來為你的WARLANDER世界添上各種色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