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rhammer: Chaosbane Deluxe Pack
享受《Warhammer:Chaosbane》豪華包的額外內容。 豪華包內含: _ 黃金強化道具 _ 4 種角色表情指令包 _ 角色專屬的 4 隻寵物包 購買豪華包,享受特價的《Warhammer:Chaosbane》額外內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