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rhammer: Chaosbane Deluxe Edition
「持續關注這個遊戲,因為這是高品質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」──Entertainment Buddha 豪華版包括基本遊戲、豪華包與遊戲搶先體驗。 豪華包內含: _ 黃金強化道具 _ 4 種角色表情指令包 _ 角色專屬的 4 隻寵物包 在一個飽受戰爭蹂躪、被魔法支配的世界中,你必須崛起混沌之眾。可以單獨玩遊戲,或是在本機或線上與四位玩家合作,從四個角色類型中選擇一位英雄,使用古老世界最強大的神器,準備迎接史詩戰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