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rhammer 40,000: Space Marine 2 - Salamanders Champion Pack
取得「火蜥蜴武聖擴充包」,即可獲得狙擊兵動力裝甲的全套獨家造型,以及帶有諾克圖恩戰士徽飾與配色的爆彈狙擊步槍塗裝,記念戰團引以為傲的作戰傳統。 本 DLC 內含的造型僅限於遊戲的「作戰行動」及「無盡戰爭」模式中裝備使用。 「火蜥蜴武聖擴充包」包含於《Warhammer 40,000: Space Marine 2》賽季通行證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