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ungeon
《Undungeon》是一款有著動作角色扮演體驗的遊戲,帶回了包裹在現代設計下的老派動作/角色扮演遊戲的精神。恢復所有維度的秩序,影響決定世界的命運,創造和主宰將在新多元宇宙中發生的事情。 多彩像素藝術美學:每一棵樹、灌木或岩石都是手繪完成的,每個敵人都有幾十個精心製作的動畫幀,為的是營造出獨一無二的視覺體驗; 難以理解的科幻故事:地球的幾個多維版本突然融合在一起,在一場名為「大轉變」的災變中相互粉碎。這一事件破壞了時間和空間本身的結構,而這似乎無法重建。 你,身為一名先驅,將加入一個由 萬法建立的秘密跨維度組織——先驅的無間灣,或簡稱為 H.U.B.,以彌補災難的後果; 激烈的即時戰鬥:控制先驅——上帝創造的全能英雄。結合他強大的近戰和遠程攻擊來擊敗你的敵人。謹慎治療,以免敵人偷走你的藥方,利用移動、各種增益和減益效果來獲得優勢並擊潰對手; 可自訂的英雄:將不同的器官植入先驅體內,以獲得獨特的戰鬥提升及被動能力。 收集並裝備節點和符文,讓先驅猶如神祇。表現自我,打造完美契合自身遊戲風格的建築,同時應用於同伴、可投擲武器、暴擊或持續傷害等等; 鍛造系統:深度鍛造系統,可讓您分解基本材料並從收到的資源中製作獨特的器官、武器、裝備和消耗品,來幫助你自訂獨特的遊戲玩法; 廣闊的開放世界:探索令人難以置信的遙遠國度,結識他們的異國居民——無論你走到哪裡,商人和土匪都為著自己生活而活。你可以與當地人交易、招募他們來協助你作戰,甚至摧毀他們的營地。在任務之間,你可以在 H.U.B. 中恢復、裝備和休息——一個位於維度之間中立空間的基地; NPC 交互系統:你身為先驅做出的決定會影響你所結識角色的命運,以及整個維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