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o Point Hospital: Retro Items Pack
用全系列26種全新復古物品妝點醫院,讓時光倒流,創造另一種風情。 用盤帶錄音機讓時光倒帶,或用彈珠台讓病患回味他們虛度的童年。 花枝招展的人坐在孔雀椅上會有賓至如歸的感覺。想證明你比醫院裡其他病懨懨的患者還要健康強壯嗎? 用復古點唱機播放不敗金曲(現在的歌曲真的是今非昔比)。或是在催眠柱迷幻的燈光下,想像自己是貨真價實的理髮師。 自拍革命的先驅?在拍立得面前,擺出你的超級巨星姿勢吧!別忘了還有最乖的乖狗狗:慈善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