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o Point Hospital: Off the Grid
從霍格斯波特到布萊頓、從福萊明頓到史莫格利、從此地到流浪郡立公園的荒郊野外,每個人都在談論大自然。 雙點郡永遠的市長特比莎‧溫薩克突然間關心起「綠色議題」,開始復育河川及森林。她品行端正又為人正直,更重要的是還非常熱衷市政。 沒錯,我們的選民研究再再顯示,環境是雙點郡的大家最關注的議題。溫薩克女士願意一人承擔大篇幅正面報導的風險,創立綠植部。 你將面臨有些連你都會覺得詭異的新疾病,還要掌握全新遊戲機制,設法在業績達標之餘,符合環保標準。我們相信你,特比莎也相信你(大概吧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