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注意:需要先购买《模拟火车世界2:阿罗萨铁路》(Train Sim World 2: Arosalinie),才能使用此附加内容。 通用电气 4/4 Ⅱ 型机车一款强大的客货两用机车。它首次建造于 1973 年,在雷蒂亚铁路的核心铁路网络上运行。由于这款机车的动力输出十分适合在陡峭的斜坡上行驶,所以从 1997 年起,这款机车开始在阿罗萨铁路上运行。 这款型号下的众多机车上添加了宣传设计,以纪念国家铁路网的悠久历史,包括重要地标的大型艺术图画和多条雷蒂亚铁路的周年纪念宣传。 本套收藏内容包括拥有 5 种独特涂装的通用电气 4/4 Ⅱ 型机车。此外,还包括雷蒂亚白色和黄色涂装的观光车厢。在多种客运和货运任务中驾驶机车,在包含节日景观和灯光效果的圣诞主题游戏中感受圣诞气氛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