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War: WARHAMMER III - Ogre Kingdoms
《Total War: WARHAMMER III》的第一個種族包推出食人魔!在飢渴食慾的驅使下,頑強且殘暴的食人魔部落從悲慟山脈而下,他們貪婪地盯著遠方的黃金,並垂涎著誘人的鮮肉… 兩名傳奇領主 扮演食人魔軍閥「大金牙」格雷蘇與「屠滅者」史拉格,帶領由蠻人、盜匪和暴食者組成的軍隊,滿足他們對戰爭的飢渴。 兇猛強敵 招募20種以上的野蠻食人魔單位,結合他們龐大的體格與驚人的機動力,帶來令人粉身碎骨的強力衝鋒。 肉食狂喜 食人魔的胃是無底洞!從戰鬥中收割鮮肉來維持單位,並將多餘的肉獻給巨口神以獲得加成效果。 成為傭兵 成為傭兵以贏得令人聞風喪膽的名聲,並在敵方領土上建立食人魔營地來補給及招募單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