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War: WARHAMMER II - Curse of the Vampire Coast
Curse of the Vampire Coast可下載內容包可在漩渦之眼、凡界帝國(Total War: WARHAMMER II)與不朽帝國(Total War: WARHAMMER III)中遊玩。 指揮4名全新傳奇領主,加上他們由亡靈海盜、槍手、砲兵和醜陋深海居民所組成的軍團! 尋找失落的寶藏和隱藏的銀元,建立秘密的海盜港灣來資助您的經濟,升級您的船隻以解除新單位與強大升級的鎖定。 憑藉其專屬的英雄類型、單位、魔法、任務及壯烈的終局戰鬥,吸血鬼海岸派系為《Total War: WARHAMMER II》提供了一套獨特的全新玩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