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War: WARHAMMER - Chaos Warriors
Chaos Warriors可下載內容包可在舊世界(Total War: WARHAMMER)、凡界帝國(Total War: WARHAMMER II)與不朽帝國(Total War: WARHAMMER III)中遊玩。 扮演「美人」西格瓦爾德、「永世神選」阿克恩或「食日者」柯烈克,一舉毀滅舊世界。建造受混沌污染的恐怖大軍,招攬掠奪者、身披金甲的精銳混沌勇士、各類可怕的怪獸和摧枯拉朽的地獄砲。 混沌勇士採用遊牧群的遊戲風格,毋須居住在城鎮中。他們帶著設施一同行走天涯,散播毀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