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新英格蘭山脈! 現在是時候行動,馬上配備及裝上你最精良的裝備,為探索雄偉的阿帕拉契山脈作出充足的準備!你可以與一款全新的大型獵物決戰、與牠鬥智鬥勇,更可在這地方重新發現三種重製動物的蹤跡和身影,還可以與一位舊相識和老朋友一起入住、探索這個美麗又讓人驚艷的地方。 在迷人的環境中狩獵 白山山脈位於阿帕拉契山脈北部,覆蓋了新罕布夏州大約四分之一的面積以及緬因州西部的部分地區。這張激動人心的地圖以新英格蘭一些最崎嶇的景觀為特色,為獵人提供了一個可供探索的美妙新區域。花些時間在樹林裡、河邊或湖邊吧。然後找一個好地方蹲下來觀察野生動物——把握這個完美的機會,坐下來休息,享受周圍獨特的環境…… 探索重製的獵物和富饒的鄉村 在高地和新英格蘭山脈的樹木中,獵人有獨特的機會看到三隻大獵物。不僅如此,保留區內還擁有一些精心重製的獵物。這些改進體現在高貴的白尾鹿、美麗的紅狐和雄偉的駝鹿身上。但事情並不簡單——獵物可以隱藏在各種各樣的風景中。茂密的森林、流水和按時間改變的地貌造就了落葉林地和引人注目的露頭。 計劃你的旅程和戰術 新英格蘭山脈充滿生機。前往山峰時,獵人需要計劃周全。無論是專門追逐大獵物,還是只到野外漫步探索,玩家都可以使用內置的兩種外觀自訂最喜歡的武器,以賦予其獨特的新罕布夏感覺。在出發尋找難以捉摸和享有盛譽的獵物之前,盡情炫耀自訂裝備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