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urge 2 - BORAX-I Quantum Mace
季票可讓您獨家取得「BORAX-I 量子錘矛」,延伸您的《The Surge 2》體驗。 量子錘矛最初是從 CREO 殘酷邪惡的聖光計畫中衍生出的武器,令人打從心底恐懼。它能直接從刀片發射極大量的輻射,同時讓使用者完全 (幾乎) 不受輻射污染。你可以直接把敵人送進五度空間,或將敵人融化成微小的原子,選擇權在你手中! 在耶利哥城過關斬將途中,快找到量子錘矛,從敵人手中奪取後占為己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