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Outer Worlds: Spacer's Choice Edition Upgrade
已透過Windows Store購買《天外世界》與相關可下載內容「艾瑞丹諾斯謀殺案」與「戈爾貢險境」的玩家,可以降低過的售價升級為《天外世界:太空人之選版》。*若要啟用升級購買選項,玩家必須使用透過Windows Store購買主遊戲與相關可下載內容時的相同Microsoft帳戶登入。 *基於《天外世界:太空人之選版》Private Division在PC的建議售價。一個帳號僅限升級一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