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Lamplighters League - Nocturne
夜曲 - 可使用的獨家角色 將神秘的「夜曲」(Nocturne) 新增到你的聯盟中,以黑暗力量對抗黑暗勢力。夜曲是一名令人畏懼的光譜物理學家,她曾困在異次元中,回來後整個人有了不可逆轉的改變。夜曲可操縱身上的電場對敵人造成電擊傷害,同時為她身上先進的戰衣充能來增強自己的能力。幸好這名神秘的游擊高手站在你這邊,不然你在見到她的同時也性命難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