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Good Life - 想知道更多雨林鎮的秘密擴充包
雖然成功守住了雨林鎮的秘密,但對秘密的真相依舊一無所知。 伊麗莎白死而復生,沒有任何人記得在雨林鎮發生了什麼。 真是苦難地獄啊…… 現在正是娜奧米放下酒杯,再度作為記者大放異彩的時候了。 去見同伴們、拍攝照片、一起製作料理、安排秘密的約會、拯救某人的性命……!? 快來一窺隱藏在雨林鎮背後的神秘趣事吧! ※《The Good Life - 想知道更多雨林鎮的秘密擴充包》中收錄的部分支線任務,需要通關本篇後才可以遊玩。若您想要知道各支線任務的詳細解鎖條件,可以參考我們的《The Good Life》官方頁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