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Coma 2B: Catacomb - The Gamer Yungho
來認識一下 Youngho!這傢伙把所有的課餘時間都用來玩遊戲!他對遊戲十分了解,這有助於他應對這種「恐怖遊戲」般的情況。當他在地板上翻滾時,他可以像遊戲角色一樣「躲避」敵人的攻擊。有沒有讓你想起某隻藍色刺蝟啊?還是躲藏起來的斜眼特務?那是 Youngho,他拿起死靈之刃...不對,他拿起魔法光劍,瞬間變成了英勇的黑暗領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