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Coma 2B: Catacomb - The Child of Destiny Yungho
來認識一下這位 Youngho 吧,這位 Youngho 是一名...巫師,很有趣吧!據預言所示,有個額頭上有傷疤的韓國高中新生會拯救「昏謎界」中的學校。他選擇的顏色是綠色,他一定是個既冷靜又聰明的人。當其他學生穿著俗氣的韓國校服時,Youngho 將用他的魔筆施展魔法、打開門,並解開謎團,他會用死靈之刃...呃,我是說魔筆,他會用魔筆徹底摧毀劍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