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Anacrusis - 挑戰賽道 #0 - The Infinity Pass
限時優惠 - 我們想用一些非常棒的東西來獎勵我們最早的玩家。我們將限時銷售 The Anacrusis Infinity Pass,它將永遠解鎖我們製作的每條挑戰賽道的高級版,直到宇宙熱死為止。沒錯,以今天的低價,您將能夠解鎖未來挑戰賽道附帶的所有遊戲內獎勵,您所要做的就是玩遊戲。 什麼樣的獎勵?我們正在談論所有最熱門的業務。最新的舞蹈、熱門的服裝、最新的槍皮,以及新的橫幅、頭銜等等。但是等等,還有更多!您可以選擇這款時尚且專屬的 Infinity Pass 玩家橫幅(即將推出 Infinity Pass 橫幅),在遊戲中展示您的 Infinity Pass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