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RA硬幣 5,000 (+300 另贈)
TERA硬幣 5,000 (+300 另贈) 購買時另外贈送 300 TERA硬幣,在TERA商城内用TERA硬幣可購買造型服裝、飾品、武器、座椅之類的高級道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