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ardown: Time Campers
洛克勒拆遷服務公司外面停著的是一輛露營車嗎?還是……一台時光機呢? 「時光露營者」是以狂野西部為背景的《拆遷》劇情模式擴充套件。為了讓時光機恢復運轉,你需要以充滿創造性的方式解決問題,尋找並偷取舊式材料。不過,你要小心查爾斯.基爾希的新式火藥警報器,它們會激起巡邏熱氣球上的人員警覺,讓他們注意到你的行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