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ardown: Quilez R0113R Robot
Quilez R0113R是自動機器人保全系統的最新成員。 R0113R具有兩種形態,還配備了強力抓鉤絞盤,這使它擁有了跨越艱險地形的能力,讓它能在非常偏遠的地區巡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