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ardown: Löckelle Motor Park
洛克勒汽車公園由一群當地的賽車迷精心維護和營運,在公園舉辦活動的日子裡,到處都有人吃熱狗、欣賞汽車,以及觀看賽道上的各種玩命操作。由於「烈焰弗朗西斯」和「劇毒東尼」這兩輛怪獸卡車之間的激烈競賽,最近這裡人氣飆升,人們甚至需要提前購買門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