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ls of Iron 2: Whiskers of Winter - Hair to the Throne Pack
使用鐵尾傳奇 2:凜冬之戰「鐵尾繼承人」造型禮包,讓黑翼的冰冷之心感受到冷酷無情的恐懼!這款擁有六組鬍鬚與髮型的收藏包,讓你有更多選擇為北方守護者的繼承人亞洛設計外觀,在他的家園被摧毀、族人被屠殺之後,他踏上了險境重重的傳奇冒險旅程,在鼠國北方寒冷的邊境進行復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