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ls of Iron 2: Whiskers of Winter - Augur of the Draugr Armour Pack
使用鐵尾傳奇 2:凜冬之戰「屍鬼先兆護甲」禮包穿戴古老的護甲。這些獨特的升級版屍鬼裝備含有三個新的頭盔、三套護甲、三副肩甲,以及三面新的護盾與三支新斧頭。 這些由鼠族與蝙蝠族的古老炙熱戰火所鑄造出來的裝備,能幫助北方守護者的繼承人亞洛,召集冷冽北方邊境的動物村民起來反抗黑翼的冷血軍隊。